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中情局称萨达姆仍在巴格达并受地下网保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0: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4日电据合众国际通讯社报道,布什政府官员告诉该社记者,中情局的内部报告称萨达姆仍活着,并隐藏在大巴格达地区,并得到由部落族人和前阿拉伯复兴党官员组成的地下抵抗网络的保护。

  布什政府的一个消息来源说“在伊拉克存在着地下抵抗网络,这一网络比我们预想的要强大。”

  另一名美国政府官员说:“萨达姆正在伊拉克境内四处活动,他得到了很多的支持。媒体报道的不少“抢劫”事件事实上都是由那些阿拉伯社会复兴党隐藏下来的抵抗小组的破坏行为。“

  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地下抵抗组织的成员由前该党官员组成,其资金来自从伊拉克财政部抢劫来的资产。(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