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涉案过多羁押期限将至 台北检方密集提审刘泰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0: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国民党“投管会主委”刘泰英的羁押期限将在下周一(9日)届满,承办刘泰英案的检方在本周密集提讯刘泰英及制作书类。项目人员表示,由于刘泰英所涉案件繁多,检方在下周一就刘泰英涉及“中广售地案”、“展云案”等案件部份侦查终结的可能性高。

  项目人员表示,刘泰英涉及的案件包括“中广售地案”、“展云公司灵骨塔案”、“
中华绿纤维案”、“桥头宝佣金案”及“新瑞都案”、“挪用中华开发资金搜购委托书案”等11件弊案,虽然检察官已开始着手制作书类,但为理清相关疑点,在近期仍不断提讯刘泰英,显见相关案情牵涉众多且复杂。

  据悉,刘泰英的羁押期限在9日届满,检察官原本考虑在本周五之前将刘泰英涉嫌的相关案件侦结,不过,但因刘泰英案案情复杂,书类无法在本周五之前制作完成,检察官在下周一才会将刘泰英涉案部份侦结。

  刘泰英方面,刘泰英的律师钟永盛表示,刘泰英在羁押期间的身体状况不佳,因此在检方起诉之后,他会以刘泰英健康不佳为由向法官声请交保候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