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发生炸弹爆炸事件 造成5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6月3日电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市3日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5人受伤,其中包括土耳其国家安全法院的一名检察官和两名警察。

  据报道,载有国家安全法院工作人员的车队当天在经过伊斯坦布尔市西部一座立交桥下时,藏在路边的一枚炸弹突然爆炸。警方说,炸弹可能是由遥控装置引爆的。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土耳其国家安全法院主要负责审理危害国家安全的有组织犯罪案件,以及重大贪污腐败案。伊斯坦布尔省省长穆阿迈尔·居莱尔表示,当局把所有分离主义组织视为怀疑对象,但其中只有“某些组织”有能力策划和实施炸弹爆炸之类的袭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