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阿美峰会在“路线图”计划上取得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22:20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总统布什6月3日在同阿拉伯国家领导人举行会谈后表示,他们的会谈在中东和平“路线图”问题上取得了进展。

  布什在首脑会议结束后的媒体见面会上欢迎与会5个阿拉伯领导人的反恐承诺。他说,如果各方都履行了他们的义务,巴以和平进程就可以取得稳步进展。

  布什说:“在这次首脑会议上,我们在一个广泛议程上取得了进展。我们决定继续推向前进。我们为中东和平事业聚在一起,我们看到了在反恐问题上团结的可能性。我们也看到了一个新的巴勒斯坦国诞生的希望。”

  布什说,他已经赢得阿拉伯领导人对他提出的中东和平建议的支持。他说,在过去,他坚持认为和平进展的取得需要积极的努力和邻国的支持。“今天,我很高兴能和愿意遵守这些原则的阿拉伯领导人站在一起。”(文/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