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驻藏某高炮团连务公开实实在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22:11 解放军报

  本报讯伍波、黄永锋报道:5月中旬,笔者在驻藏某高炮团防空导弹连连务公开栏上看到:连队4月份经费开支情况一清二楚,连几角钱的开支都交待得明明白白。

  以往该团一些连队在实行连务公开时,往往注重公开结果,而忽略了公开过程。这种倾向引起了团党委的警觉:要想取信于兵,就必须说真话,道实情,使连队的连务公开实打实。为此,团里派出工作组蹲到基层对连务公开进行具体指导,提高连务公开的透明度,不
仅要让战士知道结果,而且要让战士明白过程;连队重大事情要征求战士意见,连队在处理战士入党、考学、学技术、选取士官等热点问题时要接受战士的监督,让战士当“明白人”。该团还要求连队适时组织“答战士问”活动,对战士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使战士成为连队建设的主人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