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连宋是“绝配” 李登辉“可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20:10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3日电台湾消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天接受台湾名记周玉寇专访,大谈岛内时政热点。他自称与连战的选战组合是“绝配”,还以轻描淡写的“可惜”两字来评价李登辉。

  在谈到他与连战的关系时,宋楚瑜笑着说,“连战是善于授权,他则是勇于任事,两人是‘绝配’。”宋楚瑜透露,目前国亲两党有共同承诺,未来的人事安排将共同参与,但
连宋之间并未对人事作出任何承诺或假设。

  评论李登辉时,宋楚瑜指出,李登辉有机会可以留下盛名,却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好可惜”。他还当场出示一幅于右任之子转赠的于右任亲笔书“计利应计天下利,求名当求万世名”自勉。

  对于陈水扁重提台湾要发展成为所谓“亚太营运中心”,宋楚瑜很不以为然。他指出,两岸不直航,“亚太营运中心”还作得成吗?那不成了“亚太吹牛中心”?(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