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警方在利雅得爆炸案嫌疑人口袋中发现拉登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9: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沙特媒体6月3日报道,本周早些时候被沙特警方击毙的一名沙特武装分子携带着一封据称是“基地”头目本·拉登在大约6个月前写的信。

  沙特《Al-Watan》报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警方已经在嫌疑人约瑟夫·萨利赫的衣服口袋中找到了一封拉登的手写信件。约瑟夫是涉嫌与“基地”有染了一个19人团伙成员之一。

  如果这封信被证明真是出自拉登之手,那么它进一步表明“基地”组织可能与上个月造成35人死亡的利雅得三起自杀性爆炸事件有关。此前,沙特内政部表示,就是约瑟夫所在的19人团伙制造了利雅得爆炸事件。

  沙特目前已经逮捕了21名与爆炸案有牵连的嫌疑人,目前还不清楚约瑟夫本人是否参与了爆炸案。约瑟夫是在5月31日被警方击毙的。当时他和另一名武装分子向一个追捕他们的警方巡逻队投掷手雷,造成两名沙特警察死亡。

  《Al-Watan》称,约瑟夫携带信件的落款日期是去年12月,其中一些内容已被约瑟夫流的血污染得模糊不清。有部分内容是本·拉登祝贺“基地”在他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