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将部署新型“阿帕奇”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9:09 新华网

  新华社汉城6月3日电(记者张锦芳)驻韩美军司令部3日宣布,美军第六骑兵旅的一个经过装备更新的“阿帕奇”直升机大队将重新部署到韩国。

  驻韩美军根据美国陆军战斗力现代化计划,自2000年起开始执行将AH-64A老式“阿帕奇”直升机改为AH—64D新型“阿帕奇”直升机的的计划。驻韩美军第六骑兵旅所属的一个“阿帕奇”直升机大队被调回美国本土进行了装备更新。这个由20多架新型阿帕奇直升机组成
的大队将返回韩国,入驻驻韩美军的平泽基地。

  AH-64D新型“阿帕奇”直升机最高时速达371公里,装有性能优良的目标锁定和侦察系统,配备地狱火导弹和由雷达控制射击的30毫米口径机关枪,其攻击能力明显强于老式“阿帕奇”直升机。目前,驻韩美军共有3个“阿帕奇”直升机大队,分属美军第二师和第六骑兵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