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用船进入伊朗水域 伊朗释放被扣留的美国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8:4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驻扎在巴林的美国海军第五舰队证实,4名美军士兵和4位平民2日在被伊朗扣留数小时后获释。

  据CNN报道,这8个人当时分别乘坐两艘小型民用船前往伊拉克的法奥港接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的工人。同时被扣留的还有这两艘船的船长,他们目前仍在伊朗人手中。根据美国海军巴林联络处网站上的声明,被扣留的人员中除了4名美军士兵外,还有1名美国工程师和
2名科威特操作人员,另一人身份不明。

  美国军方称这两艘船当时进入了伊朗海域,船员和乘客都被伊朗扣留。伊朗方面连夜对他们进行了数小时的审讯后,扣留了两名船长,把其他人员都送回船上,并让他们返回了伊拉克。(谢艳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