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陆军武器装备国际展在俄罗斯开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8:2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3日电(记者郭建国)第五届陆军武器装备国际展3日在俄罗斯西伯利亚鄂木斯克市开幕。这是在俄罗斯定期举办的最大规模的陆军武器展。

  据俄媒体报道,来自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170多家军工企业展出了各自生产的1000多种最新式陆军专用武器装备,其中包括最新改进型T-55、T-62主战坦克、装甲运兵车、现代火炮、导弹装置、各种军用卡车、架桥设备以及多种枪支和军民两用产品。4日,展会组委
会还将举行各种军用车辆越野、翻越障碍表演和枪支实弹射击表演。

  由俄联邦安全局提供的各种反恐专用武器和装备也在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其中包括小型飞机、用于寻找和销毁爆炸物的仪器、非致命专用枪支、无声无光手枪以及专用服装等。展览会期间,还将举行题为“现代武器装备发展趋势”的研讨会。

  来自美、英、法、德、伊朗等19个国家的约200名军事官员、专家和驻俄武官出席了开幕式。在鄂木斯克市举行的陆军武器装备国际展每两年举办一次。自开办以来,展览会一直为世界各国关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