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方未听说最近要在其它国家就朝核问题举行对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7: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六月三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三日在此间举行的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记者有关朝核问题提问时称,中方没有听到最近要在其它国家举行就朝核问题的对话或会谈。

  章启月说,中方认为,四月份在北京举行的中美朝三方会谈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中方希望这样一个进程能够进行下去。北京会谈来之不易,各方也认为这样的会谈是一个非常有
益的方式。

  她指出,中方已多次阐述在朝鲜核问题上的立场。中国主张要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认为实现朝鲜半岛的无核化有利于本地区以及整个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同时中方认为朝鲜方面的安全关切也应得到解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