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前新闻部长萨哈夫要起诉一家美国公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7:3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6月3日专电(记者王波马晓霖)据《伊拉克时报》3日报道,伊拉克前新闻部长萨哈夫已委托律师起诉一家制造和销售“萨哈夫木偶”的美国公司。

  报道援引接近萨哈夫的人话说,这位前新闻部长现住在巴格达市中心他的一个兄弟家里。他每天将大部分时间用来上网,以驳斥那些有关他的虚假新闻。

  报道称,他已委托他在伦敦的律师起诉一家美国公司,因为这家公司制作和销售以他为原型的木偶,使他的名誉受到损害。

  萨哈夫在伊拉克战争期间频频出现在电视镜头前揭露美英联军在伊犯下的罪行,因此知名度一时很高。但他不在美军通缉的55名前伊拉克高官名单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