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空军支队赴美参加八国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7:11 新华网

  新华社新德里6月3日电(记者熊昌义)一个由31人组成的印度空军支队2日晚乘伊尔-76型运输机前往美国,参加定于5日至20日在阿拉斯加举行的以美国为首的八国空军联合军事演习。这是印度第一次在美国本土参加多国联合军事演习。

  印度空军发言人说,这是伊拉克战争后首次在美国本土举行的多国部队联合军事演习,共有美国、印度、英国、加拿大、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参加。印度空军伊
尔-76型运输机将参加演习。

  这位发言人说,演习分为3个阶段,有70架战机和1500名空军人员参加,其目的是为了提高参加国空军的协调作战和全球作战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