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法院将决定9.11嫌疑人能否与其他基地成员对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6: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3日电美国一家法院将于3日开始审理及决定是否准许一名被指控阴谋参与9.11袭击的男子穆萨维与另一名被指是基地组织领袖的人对质。

  穆萨维是唯一在美国被起诉与9·11袭击有关的人。星期二开始的聆讯结果将会影响有关的恐怖袭击案件审讯在民事法庭还是在军事法庭审讯。

  穆萨维承认他是基地组织成员,但是否认参与9·11袭击阴谋。为了证实他的说法,他希望与怀疑是袭击事件接头人拉姆齐·比纳尔谢赫对质。

  拉姆齐·比纳尔谢赫现在一个不知名地方接受美国当局盘问。

  负责这次聆讯的法官曾经裁定穆萨维可以与比纳尔谢赫对质。穆萨维一旦被判有罪,将会面对死刑。但美国当局不希望任何人,特别是不希望怀疑恐怖主义者有机会干预对基地组织人员的盘查。

  上诉法院必须决定像穆萨韦等辩护者是否与其他人一样享有同等权利。如果穆萨维胜诉,美国当局可能会把案件转移到军事法庭审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