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代家庭录象:生日舞会上朝客人头上开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5: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3日电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萨达姆儿子乌代在他所住的官殿留下了大量的录象带,其中许多录象带都是以他为主角的。

  当美国士兵上个月进入乌代被联军轰炸的宫殿时,他们在废墟中发现了数千部录象带。《新闻周刊》观看了其中大约100部录象带,其中许多纪录了乌代工作和娱乐时的情况。

  从这些录象带来看,与其说乌代是一个好色之徒,还不如说他是一个很幼稚的人。这些录象带中有乌代与他的宠物狮子玩耍的音乐录象带(这些狮子现在将远赴南非开始新的生活),制作还非常专业。

  另一个录象带记录了乌代乘坐直升机在沙漠中打猎的情景。还有一些则描述他如何“勇敢地”战胜1996年暗杀事件给他带来的伤痛。一些镜头中,他腰间别着一把手枪,拄着拐杖蹒跚前行。另一录象带里,一名俄罗斯的理疗专家向乌代的医生们讲解他们应该如何帮助他上楼梯或在床上坐下。

  最让人难忘的一盘录象带是有关他生日庆祝活动的。乌代看起来像喝醉了酒,开始对那些闷闷不乐的跳舞女郎感到厌烦,于是拿出一挺机枪在乐队的伴奏下向天空射击。

  之后,他命令他手下将香槟酒瓶抛上天空以便让他来射击。为了取乐,他还故意瞄准客人的头部上方开了数枪,一些客人吓得倒在地上,但爬起来后不得不拍手叫好,一方面“称赞”乌代,另一方面恐怕是由于意识到自己居然还活着。

  乌代同时还向乐队成员的头部上方开火,令人吃惊的是,乐队仍然继续演奏。健盘手蹲伏下来,继续击打着健盘。当乌代打完所有的子弹后,乌代与一位被吓坏的歌手握手并拿他寻开心:“看到那些子弹洞了吗,所有那些子弹本来都应该在你的腹部。”

  在这些生日录象带中,看起来真的开心也许只有乌代本人。其它人,包括乐队好象都已被他的恶作剧吓呆了。他的大多数客人是妇女,无精打彩地跳着舞。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个“寿星”身上。他将一支AK-47交给一个小孩,并帮助这个小孩向空中开火。焰火将他住所附近的草丛和草坪点燃,整个生日庆祝活动因此达到“高潮”。

  这些录象带现在由美军资助的“伊拉克媒体网络”掌管。(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