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海航飞行部队修理厂成舰载机“保护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4:32 科技日报

  海军航空兵某飞行部队修理厂,加大了对国产、进口舰载直升机的维修和大修力度,培养出了一批专业技术能手,有力地保证了飞机的完好率。出色保障了军事演习、科研试飞、随舰出访以及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百余次。

  近年来,他们研制和改制了20多种直升机检测维修仪器和替代进口机件,具备了三种机型飞机的部、附件修理和加工能力,还先后完成了科研成果19项,获得全军科技进步奖15
项,并全部装备部队使用。尤其他们研制成功的“某进口型舰载直升机球形指示器国产化电子部件”,不仅填补了国内航空史的空白,而且为国家节省经费数百万元。近日,该厂被海航评为“连续三年优质安全先进单位”。(胡宝良姜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