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基隆重演台北自杀性袭击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4:3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3日电台湾消息:5月中旬,司机吴桂庆驾驶载有10多桶汽油的货车撞进台湾当局交通部门的办公大楼,这起自杀式袭击事件震动台湾。没想到,不到一个月时间,基隆即上演类似的袭击事件,被袭击的仍然是交通管理部门。

  昨天深夜11点45分左右,出租车司机吴朝仁驾驶载有两桶汽油的汽车,冲撞基隆市警察局交通队大门。只听“轰”的一声,车身起火,值班警员林焕尧立即启动警铃。

  交通大队警员马上拿着灭火器灭火,并通知消防局前来灭火。吴朝仁全身灼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警方在汽车后座发现一堆罚单和一份“陈情书”。吴朝仁在“陈情书”中指出,他自己在一年内接连收到总额超过10万元新台币的告票,生活困难。警方初步判断,吴朝仁因此心生不满而欲与交通警员同归于尽。(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