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增兵伊拉克 4000多士兵离开沙特抵巴士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4: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3日电驻扎在沙特阿拉伯的美军基地的4000多名美军士兵2日离开沙特,抵达伊拉克的巴士拉机场。

  据报道,伊拉克一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仅在上周就有14架装载有美军的超大型运输机飞抵位于伊拉克南部的巴士拉机场。然后将这些美军通过卡车运往巴士拉北部地区。

  继不久前在沙特利雅得的外国人公寓楼发生爆炸事件后,美国将其驻扎在沙特的部分兵力运往伊拉克。

  有关消息来源还指出,不久前发生在沙特的爆炸事件与美国有关系。制造这类爆炸事件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美国士兵驻扎在伊拉克和本地区其它国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