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家图像与测绘局推进“软拷贝检索研发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10: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GIS开发网2003年5月29日报道]Intergraph制图与地理空间解决方案(INGR)公司当天宣布,它已成为美国防部国家图像与测绘局(NIMA)"软拷贝检索计划"第2阶段合同的一分子。该合同执行小组由柯达公司领导,成员还包括惠普/康柏公司、Paragon成像公司和Idelix公司。NIMA的"软拷贝检索"研发计划旨在论证基于视窗/因特尔的最新商用硬、软件提供广域地理区域更高效检索方法的能力。

  Intergraph公司的"GeoMedia影像专家"产品是该小组软拷贝检索解决方案的核心部分。该软件可令分析人员无需转换即可融合不同类型的地理空间数据,并能提供所需数据和影像的单幅像片。其"地形共享"(TerraShare)影像管理系统可作为一个独立的服务器应用程序使用,分析人员利用"GeoMedia"空间与地图要素查询功能,就可检索影像、ADRG、CIB以及其他栅格产品。该公司高层人士透露:NIMA的"软拷贝检索"计划是展示该公司影像开发利用能力的绝佳机会,而且证明了其将不同类型数据融入单幅无缝像片以及平滑浏览大幅影像镶嵌图的能力。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