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信息系统局使用新软件加强网络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09: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政府计算机网站2003年5月27日报道]美国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计算机应急反应小组为保证网络安全将使用Symantec公司的"深查"(DeepSight)威胁管理系统和"深查"告警服务两种新软件,以得到威胁和脆弱性情况报告。这两种新软件可以对潜在威胁做出早期告警并推荐相应的反应手段。

  "深查"威胁软件从分布在世界上180多个国家的190
00个传感器中收集攻击数据,制作定期的情况更新。"深查"告警软件则跟踪3200个产品的13000个型号的脆弱性,并通过电子邮件、传真和语音通信向DISA发出警告。一位DISA官员指出:在对基础设施的保护中共享全球的攻击情报和已发现的弱点,就能够有效控制一些新的且复杂的威胁所造成的风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