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鸿海对大陆加码投资 台信息业三大龙头将齐聚上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09: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3日电继广达、台积电后,鸿海也决定前往上海松江设厂,台湾信息产业三大龙头将齐聚松江。

  据“中央社”报道,受到SARS疫情影响,三大信息产业龙头的大陆布局步调不一,台积电已暂停大陆布局,广达则是积极进行全球化布局,目前仅有鸿海恢复对大陆加码。

  至于鸿海由于早就进行全球化布局,因此虽然大陆产能占整体产能比重半数以上,但是由于全球其它地区的布局可充分扮演备援角色,因此此波SARS疫情对鸿海的冲击与影响反而最小。

  鸿海目前尚未证实前往松江的投资规模以及具体投资计划,但市场预估,以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讲求效率的行事风格,鸿海在松江布局建厂的速度将相当快,今年底前必定可看到具体成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