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警方破获涉款亿元假名表案仿冒据点遍布全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3日 09: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日电台北消息:台“警政署”今天在台北县三重一处仓库查获大批假冒名表,包括“江诗丹顿”,“劳力士”等一千多只,总计侵犯知识产权的市价超过一亿元新台币。

  据悉,查获的一千多只手表的品牌,全都大有来头:“万宝龙”、“江诗丹顿”还有“欧米茄”,都是几可乱真的仿冒表,连机械马表功能都做得毫不马虎。虽然是假表,但是
市值不菲。

  警方表示,他们根据线报跟监了三个多月,才在台北县三重的一处货柜仓库,查获这批假表,当时一名萧姓男子,正在清点数量准备大批发,被警方逮个正着。

  警方研判,这个仿冒集团的据点,可能遍布全台各地,目前已布下警网,准备将他们一网打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