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研究使用移动平台回收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23: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5月14日报道]美陆军航空应用技术委员会(AATD)的官员称,陆军的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从移动平台回收空射型的无人机。

  AATD系统集成分部主任瑞·华尔称,他们将研究从直升机上发射无人机,在固定、静态位置回收无人机,随后将研究从移动平台(如舰艇)回收无人机。

  AATD计划授予联合航宇公司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以帮助AATD评估使用移动平台回收无人机的概念,不过未来AATD也会考虑与其他公司合作评估该概念。目前,联合航宇公司正在负责为美陆军未来作战系统研发自主发射和回收的建制无人机(OAV)。这种无人机不需要操作人员对它进行控制,具有自主降落返回和补充燃料的能力,可以根据需求更换机载的载荷并对敏感目标进行跟踪。美陆军计划使用联合航宇公司的垂直起飞降(VTOL)推力增强型鸭式螺旋桨(LADF)无人机,该无人机正在进行飞行试验和评估。

  陆军也在评估一些用于无人机的科学和技术,这些技术可以保证无人机可以被其他空中平台携带,然后使用移动平台回收。

  陆军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已经对LADF技术进行了评估,该技术用于建制无人机计划和微型无人机(MAV)先期技术概念演示(ACTD)。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