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丹麦首批官兵前往伊拉克执行稳定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23:06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6月2日专电(记者吴平)哥本哈根消息:丹麦首批153名官兵2日乘飞机离开丹麦本土,前往伊拉克执行稳定任务。

  据丹通社报道,这支丹麦稳定部队将首先在科威特北部地区的一个英军营地暂驻一个星期,以适应中东地区的高温天气。然后,他们将被派往伊拉克巴士拉省最北部的古尔奈,维持当地的治安。

  丹麦政府4月中旬决定共向伊拉克派遣一支由380名官兵组成的稳定部队。根据计划,剩下的第二批官兵定于6月4日启程,前往伊拉克。丹麦部队所需的装备和车辆已由两艘丹麦船只通过海路运往伊拉克。据报道,丹麦这支部队驻扎在伊拉克期间将接受巴士拉地区的英国部队的指挥。

  自爆发伊拉克危机以来,丹麦政府一直支持对伊动武,并派遣两艘军舰参加了美英联军对伊拉克发动的战争。(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