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防部实施未来空中攻击系统通信技术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22: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5月22日报道] LOGICACMG公司与英国国防部(MOD)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数百万英镑的技术验证项目合同,该项目将为未来空中攻击系统(FOAS)验证一批与通信有关的技术。

  未来空中攻击系统项目今年底将从概念阶段进入到评估阶段,它将是继"旋风GR4"攻击机后为英国进一步提供广泛的空中攻击能力的项目。Log
icaCMG工作组将研究和验证用于飞机内部安全、可靠数据链的几项关键通信技术,这些技术包括天线、网络和数据处理。该项目的目的是减少技术风险,增加在独立平台内的技术灵敏级,进而实现与其他装备的互操作。

  为了完成与未来空中攻击系统有关的指挥、控制、计算机、通信、情报、监视、目标截获和侦察(C4ISTAR)概念和结构,LogicaCMG与奎奈蒂克和雷声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欧洲航空航天与防务系统公司(EADS)德国公司也加入了项目组。这四家公司将丰富的未来空中攻击系统经验与英国/欧洲/美国各自的C4ISTAR和强大的军事/商用通信能力相结合。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