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我和希拉克可以有分歧 但不必闹别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20: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6月2日,美国总统布什和法国总统希拉克一起坐在八国峰会会场外的一个梯形台面见记者。两人为修复因伊拉克战争造成的僵冷关系,互相使用热烈字眼表达对对方的支持。

  据报道,6月1日布什和希拉克在伊拉克战争后首次会面时仅仅短暂握手。但在2日,布什感谢这位昔日对自己批评最猛烈的法国总统的热情邀请,他还感谢希拉克此前支持美国提
交的取消对伊制裁议案。希拉克则表示全力支持布什的中东和平计划。

  布什和希拉克都认为2日上午举行的八国峰会关于世界经济的集会是“非常积极的”,布什称,两人都同意伊拉克的战后重建进程。他说:“我们可以有分歧,但那不代表我们必须闹别扭。”

  两人看起来比当日上午八国峰会刚开始时放松多了。据悉,当日经济集会开始后,希拉克努力地和坐在他左边的布什说话。但布什冷冷地坐着,仅作只言片语的回话。(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