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塞内加尔《太阳报》:法国提议建立非洲维和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20:41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6月2日专电塞内加尔主要报纸2日新闻摘要:

  《太阳报》:法国总统特别代表康德苏透露,法国向八国集团首脑会议提交了一个建立非洲维和部队的计划。根据这项计划,非洲维和部队具有快速反应部队的特点,对非洲地区发生的危机进行及时干预,康德苏说,这一建议得到了非洲的支持,但需要国际社会在部队的装备和训练方面提供援助。

  《晨报》:出席八国集团首脑会议的塞内加尔总统瓦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非常同情”反对全球化的示威者。瓦德说,他去年在加拿大举行的八国首脑会议期间同反对全球化示威者有过接触,并把他们的想法传达给了参加首脑会议的领导人。他说,“如果我不是国家元首,我会是他们中的一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