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成都军区某集团军基层伙食管理实现网络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20:17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6月2日电(刘永华、高效文)成都军区某集团军基层伙食管理已实现网络化。

  这个集团军与有关单位协作研制的《部队伙食供应与管理系统》,集基层伙食单位计划、给养决算、食谱计划、消耗登记、账务处理、报表处理等为一体,从订食谱到服务中心指定计划、采购、加工、定价、供应、结算、记账的全过程都实行网络化运行,实现了“阳光采购”“阳光定价”“阳光供应”的目标。它根据部队执行任务的劳动强度、季节、气候
、饮食习惯、市场供应、物价等情况,依据定量标准、营养标准,为基层单位制订出科学可行的食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