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刘泰英近日内将被起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20:00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2日电台湾消息:随着台湾“中华开发”董事长刘泰英羁押最后期限的日益临近,台北地检署正加紧办案,近日内即可起诉刘泰英。

  刘泰英羁押的最后期限将于6月9日届满。检方将视案情进行侦结,并会先起诉部分案件,并就刘泰英所涉犯罪行为,向台北地方法院具体求处重刑。

  据悉,刘泰英所涉及的“侦”字、“他”字案件多达20、30宗。台北地检署目前已就“新瑞都”、“尖美”、“力晶”、“台肥释股”、“展云灵骨塔佣金”等弊案,展开侦结动作。

  另外,由于“新瑞都”大股东苏惠珍指称台湾“立法院”院长王金平介入“台肥释股案”,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借提审刘泰英的机会,传唤“立法院”秘书长林锡山等人进行调查。但是,林锡山和刘泰英都说王金平没有介入“台肥释股案”。(陈少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