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承诺投入“必要多的时间”促成巴以和平共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19: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将首次介入中东和平进程谈判的美国总统布什6月2日表示,他会投入“必要多的时间”帮助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实现和平共处。

  布什在法国城市埃维昂参加一次经济峰会期间,在和法国总统希拉克会谈时称,他知道结束中东地区数年的冲突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任务。但他对记者说:“我认为我们会取得一些进展。我知道我们正在取得进展。”

  此前,美国官员称,布什决定在6月2日提前离开在日内瓦湖畔举行的八国集团首脑会议,转往埃及在红海的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与阿拉伯领导人举行会谈,他希望该地区领导人采取更多措施支持巴勒斯坦新总理阿巴斯。

  布什也希望为中东和平“路线图”赢得更多支持。他说:“我的期待是中东问题的有关各方能承担他们的责任,以实现地区和平。我的国家和我将投入足够多的时间以实现巴以和平共处。”(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