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晚邮报》:意大利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19:0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6月2日专电意大利主要报纸2日新闻摘要如下:

  《晚邮报》:6月2日,是意大利国庆日,意大利总统、三军统帅钱皮在位于首都罗马市中心从竞技场到威尼斯广场的帝国大道上举行盛大阅兵式。参加今天国庆阅兵式的各军兵种共有近8000人,其中包括366名女军人;参加阅兵式的还有379匹军马、197辆军车(内有55辆特殊军车和31辆军用摩托车)、28架战机和35架军用直升机等。意大利议会、政府、军队、
社会各界和各地领导人,以及罗马市民约9万人出席了国庆阅兵式。

  《共和国报》:由于燃料价格昂贵、开支成本过高和航空业之间的竞争加剧等原因,意大利航空公司目前面临着严重的财政困难。近年来,该公司采取了比如削减航线、减少服务人员等紧缩开支等措施以应对危机。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降低对旅客的服务标准方面采取行动,从6月1日开始,意大利航空公司对其国内航线上的旅客提供的饮料中不再包括啤酒和可口可乐,而只是矿泉水、橙汁或其它便宜饮料等。该公司现有飞机169架,2002年运送旅客达2470万人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