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证实:美售台“纪德”舰购案预算已解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16: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日电据台“海总”证实,台军方已与美方达成购“纪德”舰价款协商,并已依照“立法院”减价15%的决议执行。

  据“中央社”报道,这项军购案预算已在上周完成报告,通过后“国防部”已可动支“纪德”舰采购预算。据了解,亲民党团在去年10月时曾提出全数删除“纪德”舰预算的提案未获通过,亲民党籍“立委”顾崇廉当时愤而离席。

  顾崇廉此次表示,据他了解,台湾是以减少标准导弹的采购数量,来应付减价15%的决议,此一举动事实上美方一毛钱都没让步。

  据悉,美方准备售台的装备,除了4艘“纪德”级导弹驱逐舰外,还有248枚标准二型防空导弹、32枚鱼叉反舰导弹、备份零组件、维修、船坞支持、人员训练等设施。据了解,“国防部”编列的预算原为新台币284亿多元。“纪德”舰全舰将在美国完成启封、改装手续,完成全战备后台湾才接受,且价格将低于284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