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八国峰会三天耗资六亿 埃塞俄比亚全国能吃六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16:14 扬子晚报

  虽然希拉克希望借邀请发展中国家与会淡化G8的富贵形象,然而姿态归姿态,花费约6.4亿美元搞一个为期3天的会议,当然会继续被争取改善穷国生活的非政府组织批评。6.4亿美元足够供给所有埃塞俄比亚人6年伙食。

  与会领袖住的是每晚房租近2500美元的埃维昂皇家酒店套房,可欣赏日内瓦湖美景,喝的吃的自然都是五星级。他们将一边享受全球最高级的生活,一边讨论穷国的悲惨遭遇。

  法国内政部消息人士证实,峰会的总开支约6.4亿美元。5000名代表的食宿和交通费共花了约8000万美元,其余的5.6亿多美元居然都是用作保安开支,单是建一个新的直升机场供与会领袖出入,避免他们舟车劳顿就用了36万美元。

  25000名军警配合幻影战斗机、装甲车、防空导弹、直升机和巨型铁丝网,将接连瑞士的埃维昂重重包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