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完成“里根”号核动力航母试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16: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5月19日报道] 5月初,美海军新型"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依靠自身动力首次下水,并成功完成首次海上试航。试航表明,"里根"号压水核反应堆及其推进系统达到甚至超出了预期目标,能够完全满足任务要求。

  "里根"号是"尼米兹DOUBLE_QUOTA
TION
级航空母舰的9号舰,首次以总统名字命名,由纽波特纽斯船厂制造,按计划6月份交付海军。"里根"号航空母舰共有20层,长1092英尺(约332.8米),排水量约95000吨,飞行甲板总面积4.5英亩(约18215.42平方米),舰上可搭载舰员6000名,飞机80架。

  航母的生产厂商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称,"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将按规定在纽波特纽斯附近的朴次茅斯海军船厂度过16个月的干船坞期。美海军的诺福克船厂将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合作,进行油箱清理和喷漆,船身及推进系统维修等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