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厘岛爆炸主谋称去年袭击仅是对美战争的一部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15: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日电被指控阴谋计划去年10月印尼巴厘岛炸弹攻击的男子伊曼·萨姆德拉6月2日出庭受审。

  据路透社消息,萨姆德拉是30多名与巴厘岛爆炸攻击有关而被警方逮捕的嫌疑人当中,第二个出庭受审的人。他被控策划、组织和实施恐怖活动的罪名,如果被判有罪,可能会面临到死刑。

  现年33岁的萨姆德拉对所有指控概不否认,他说巴厘岛袭击仅仅是“对美战争的一部分”。

  萨姆德拉说,他们本来有一个发动对美战争的大计划,在巴厘岛的爆炸案只是开始。

  审判将推迟到5日在举行,大约有150人参加了今天的审判,其中多数为记者。伊马姆·萨穆德拉出庭时穿着纯净的白色衣服和帽子,双手绑在背后被押着进入法庭。

  当萨穆德拉在五位法官组成的审判席前面坐定之后,他才有机会演示他一贯的敬礼动作,高举一只手臂大喊着“伟大的真主啊”。

  200多人在去年10月的巴厘岛大爆炸当中死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