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石油收益预估总额到年底将达45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15: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日电中东经济调查在的最新一期报告中指出,预期到今年底,伊拉克石油出口收入总额,可望达到四十五亿美元。

  报告指出,这项预估数字是根据以下假设而得:伊拉克石油在六月中旬恢复出口,到今年底平均石油日产量为一百万桶,每桶油价平均为二十五美元。

  报告说,预期到今年底以前,总共有二百三十亿美元可望用来支应伊拉克的人道与初期重建费用,而上述石油收益是其中的一部份。

  另一大部分总计一百一十一亿美元的资金,将来自经管石油换食品协议的联合国伊拉克计划处。此外,还有四十亿美元将来自美国与其它国家冻结的伊拉克资金。

  此外,中东经济调查指出,伊拉克国家石油推销组织准备招标出清存放在土耳其的八百三十万桶原油,这批原油自今年三月二十日美国对伊拉克开战,导致伊拉克中止石油出口以来,一直储存在土耳其。

  报告说,据了解,下周伊拉克国家石油推销组织的主管阶层,将针对把储存在基尔库克的混合原油供应市场的步骤作成决定。但“此一招标过程,并不包括在伊南巴斯拉的大约两百万桶轻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