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渡船相撞事故已造成46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15:1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6月2日专电(记者郭春菊)菲律宾海岸警备队司令鲁本·利斯塔2日说,随着更多的尸体被海水冲至马尼拉湾海岸,马尼拉湾最近发生的渡船相撞事故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6人。

  一艘名为“圣尼古拉斯”号的木制渡船5月25日与另一艘大渡轮在马尼拉湾的科雷希多岛附近相撞,并于不久后沉没。大渡轮仅受轻微损坏,船上近1700名乘客和船务人员都安然
无恙。菲律宾媒体援引利斯塔的话说,截至目前,“圣尼古拉斯”号上共有182人获救,另有15人失踪。

  据报道,事故发生时,“圣尼古拉斯”号渡船正从菲西部的巴拉望省驶向马尼拉,而大渡轮正从马尼拉驶往中部的宿务市。目前事故发生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