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气象局发布台风警报 “南卡”正向南台湾扑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12: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台湾气象局今天上午8时30分针对恒春、台东、绿岛、兰屿发布陆上台风警报称,轻度台风“南卡”目前正以时速19公里的速度前进,台湾南部地区需防豪大雨。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台气象局清晨5时30分资料,目前“南卡”台风中心位置在鹅銮鼻东方约110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时19公里速度朝东北方向行进,7级风暴风半径100公里
,其暴风圈正逐渐进入巴士海峡。预计未来此台风强度有增强的趋势,移动速度也将加快。台气象局提醒巴士海峡及台湾东南部海面航行及作业船只应严加戒备。

  台气象局称,由于受到台风外围环流影响,今日台湾南部、东部及东南部会有短暂雨,其它地区是多云到晴的天气,台湾东南部海面平均风力也将由5级增强为8级,最大阵风10级。(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