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报称伊拉克前新闻部长萨哈夫藏身巴格达郊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11: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日电有英国报纸报道称,前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正隐藏在巴格达郊区的一个居民区内,仍旧穿着已成为他标识的军装和贝雷帽。

  英国的《星期日邮件》报道称该报已经找到了萨哈夫,这使先前有关萨哈夫自杀或逃亡国外的报道不攻自破。报纸称,“萨哈夫正在他那简陋的房子里发抖,担心有人会杀掉他。”

  该报的报道说。他的妻子和女儿正在充当他的人体盾牌,而他的儿子们则暂时放弃了自己的医生职业,以便能保护萨哈夫的人身安全。

  报纸形容萨哈夫是一个“被击垮的人,身穿军装和贝雷帽在书房里不安地走来走去。”他拒绝与该报对话,他的朋友们说,他可能永远不会再在公众面前露面。(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