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非洲国家领导人批评八国缓解穷国债务不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09: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日电被邀请参加八国峰会的非洲国家领导人6月1日批评八国对于减缓穷国债务处理不多,大多数贫穷的债务国是非洲国家。

  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度假胜地埃维昂峰会地点举行的工作餐会后,非洲国家领导人指责说,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进行的缓解债务行动力度不够,来得太迟。

  对世界最穷国家的缓解债务计划已经进行了6年。该计划经常受到批评,因为缓解债务力度不够,而且进展缓慢。

  非洲领导人同八国领导人讨论了他们帮助非洲的计划后,非洲国家的一个领导人,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批评了这个被称为穷国高债务国家制定的债务缓解计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