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游锡堃:与扁沟通畅通 “内阁”不会异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08: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由于岛内抗疫效率一度不高,“扁游关系”近来屡遭揣测,台“行政院长”游锡堃日前接受访问时强调,他和陈水扁的沟通管道畅通,对外界质疑自认“俯仰无愧”、“是非审之于己,毁誉听之于人”。他说,外界不一定百分之百了解“行政院”的防疫努力,但只要陈水扁完全了解信任就没有问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游并表示,部分人士虽强调“宪法”为“双首长制”,但“台湾什
么时候出现过‘总统’、‘院长’平起平坐”?“真的出现时,一定是政局不稳的时候!”

  至于“内阁”是否会在疫情稳定后异动?游强调,目前各“部会首长”皆已熟悉业务,并有团结默契,若调整人事反而会不知如何上手,因此现阶段“内阁”不会异动。(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