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官员透露陈水扁出访最快11月成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08: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随着岛内SARS疫情渐趋平稳,陈水扁出访行程前置作业重新激活,根据初步评估,陈最快十一月出访中美洲与加勒比海“邦交国”,预计将过境美国纽约与阿拉斯加两个城市。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原定五月二十九日启程出访,六月十一日返台,两周的行程中将先后访问哥斯达黎加、贝里斯、海地与多米尼克等四国,去程过境美国纽约,回程则过
境阿拉斯加。不过,陈水扁五月底出访计划因岛内爆发SARS疫情而延期。

  随着疫情趋缓,陈水扁出访作业已经重新激活。台当局有关官员表示,从延后出访行程到重新激活,预计需要两个月的作业时间,因此,最快也要八月,但因中美洲国家高峰会八月将在台北举行,台“外交部”人力将投入这次高峰会议的举办,九月间还有两国领导人赴台访问,十月间还要庆祝“双十节”,因此,陈水扁出访中南美洲行程最快十一月成行。

  根据原行程规划,陈水扁过境纽约将停留两天,停留期间,将与重量级参议员、众议员会面,不排除与纽约市长见面。(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