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抓好工作落实 陕西省军区统筹谋划年度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日 08:31 解放军报

  本报讯解学锋、常超报道:5月中旬以来,陕西省军区组织的“军分区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集训”,陆续在各师级单位展开。这是该省军区在非典防控期间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采取“化整为零”形式抓好工作落实的一个重要举措。

  4月份以来,这个省军区在检查所属部队非典防控和抓工作落实情况时,发现部分单位对抓非典防控与工作落实关系处理不当。为此,省军区党委及时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存在问
题。为了确保“两不误”,夺取“双胜利”,他们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指导,创新工作方法,将原定于近期举办的军事主官集训,调整为由省军区统一计划安排,统一下发辅导材料、统一要求标准,由各军分区在驻地组织实施,所有干部参加。他们在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工作的同时,还特别注重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做到能电话通知的就不下基层,能文件指导的就不召集会议,能分片实施的就不集中组织,确保了非典的有效防控与教育训练工作的具体落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