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疆武警部队预防“非典”做到“四个到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日 23:18 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6月1日电记者王慧敏报道:面对当前非典疫情的严峻形势,武警兵团指挥部第五支队在预防非典工作中,做到了“四个到位”,即教育到位、预防措施到位、检查督导到位、防治准备到位。

  在开展预防非典工作中,该支队首先从教育入手,在全部队广泛开展了《全力以赴抗非典,众志成城保安全》的专题教育。接着他们制定了强有力的措施,如部队实行封闭式管
理,定期进行消毒,定期检查身体,定时测量体温,对外出归队人员进行隔离等制度。此外,他们还成立了以支队长王振才和政委蒲贵云为领导的“防非”小组,组织专业医务人员研究制定了有效的应对预案和防治措施,开设了隔离病房,并购买了大量防护设备和中草药,做到了未雨绸缪。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