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干达政府军打死65名反政府分子 救出400多名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日 21:08 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6月1日电(记者陈才林)据乌干达国家电台1日报道,乌干达政府军在过去一个月里共解救出403名被反政府武装“圣灵抵抗军”绑架的北部地区居民,其中大部分是青少年和儿童。

  报道援引乌人民国防军北部地区驻军公布的5月份战报说,政府军在5月份的军事行动中打死了65名反政府武装分子,俘虏12人,缴获一些枪支和弹药,另有18名反政府武装分子
向政府军投诚。政府军方面有5名士兵阵亡,7名士兵受伤。

  以苏丹南部地区为基地的“圣灵抵抗军”1987年以来不断骚扰乌北部地区,绑架了1.4万名青少年和儿童,造成80万人流离失所。(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