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因伊拉克战争关系冷僵的希拉克和布什短暂握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日 20: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6月1日抵达法国城市埃维昂后,和在伊拉克战争期间跟他唱反调的八国峰会东道主——法国总统希拉克握手。这也是两人在伊拉克战争后首次会面。

  据报道,希拉克当日在埃维昂一家宾馆前欢迎布什到访。路透社记者称,两人握手时间很短。希拉克和布什握手也不像其它到访领导人那么热烈。

  此前,美国官员已经明确表示,布什还在反感希拉克,因为他在安理会成功阻止了联合国对伊拉克战争的授权。希拉克和布什的关系也因此跌到最低点。希拉克希望借八国峰会之机和布什修好。(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