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一名“恐怖”嫌疑人打死两名追捕他的警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日 18: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沙特《今日报》6月1日报道,一名“恐怖”嫌疑人向追捕他的沙特警方投掷一枚手雷,造成两名警察丧生。

  据报道,这名嫌疑人和一名不明身份男子一起出逃。5月31日,他们和警方在沙特北部发生冲突,造成两名警察死亡,另有3名警方受重伤。一名嫌疑人被警方击毙,另一人逃走。

  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名嫌疑人是否与5月12日发生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的自杀性爆炸事件有关。《今日报》称这两人是“恐怖分子”,他们驾车在一个检查站被警方拦住,其中一人向警方出示驾驶执照之后,警方断定他是遭安全部队通缉的嫌疑人。

  两人见身份败露突然加速驱车逃离检查站,但他们的汽车在一个沙漠地区抛锚。当两名警察向汽车靠近时,遭通缉的嫌疑人向他们投掷了一枚手雷。一支赶来支援的巡逻队也遭到袭击。(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