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副国防部长访问韩国 称将增强朝鲜半岛威慑力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日 16: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副国防部长沃尔福威茨6月1日抵达韩国汉城访问,旨在向韩国保证,美国计划中的军事改革不会损害与韩国长达50年的同盟关系。

  据报道,这是自布什总统两年前上台以来,五角大楼访问韩国的最高官员。沃尔福威
茨计划同驻韩美军官员会谈,然后同韩国国防部长赵永吉共进晚餐。

  6月2日,沃尔福威茨将同韩国总统卢武铉以及外交通商部长官尹永宽会谈,并将对韩国工工商业联合会发表讲话。

  沃尔福威茨此间接受媒体时指出,美国还没有最终决定改变全球军事部署方案,不过“我们将致力于改善与韩国的同盟关系,增强在朝鲜半岛的威慑力量以及东北亚的稳定。”(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