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北部发生枪战 嫌犯掷出一枚手雷一死一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日 16: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日电沙特官员31日表示,沙特北部哈伊勒省(Hail)安全人员与两名武装男子发生枪战。两名安全人员被打死,另有两名安全人员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据法新社报道,沙特·本·阿卜杜勒穆赫辛在接受《祖国报》(Al-Watan)采访时称,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六深夜,地点是图尔巴(Turba)的一个检查站,这里跟哈伊勒市有200公里,并且靠近沙特-约旦边境。

  这家报纸称,两名嫌疑犯中一人被击毙,另一人逃脱。

  报道称,检查站的警察拦下这两名驾驶吉普车的嫌疑犯并让其出示身份证件。据称开车的人正是被沙特安全部门通缉的阿卜杜拉赫·阿贾兰(Abdullah al-Ajlan)。两名嫌疑犯突然加大油门冲过检查站,并拔枪向追来的警察射击。

  报道说,嫌疑犯投掷出一枚手雷,当场炸死两名警察,另有两名警察受伤。在交火中警察击毙了车上一名身份不明的嫌疑犯,阿贾兰则驾车逃走。(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