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八国峰会示威者阻断道路和桥梁 警察发射催泪瓦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1日 14: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6月1日清晨,反全球化示威者挡住了一条通往八国峰会举办城市法国埃维昂的道路,防暴警察只好使用催泪瓦斯驱散抗议人群。在瑞士,一些示威者占领数座桥梁。

  据报道,八国峰会将于今天在法国和瑞士边境的埃维昂开始,抗议者也打算在今天举行声势浩大的示威活动。法国警方将埃维昂周围一大片地区化为禁区。在埃维昂附近的阿讷
马斯(Annemasse)市,一些示威者1日清晨在通往埃维昂的主要道路上示威。

  法国警方派出直升机进行空中巡逻、控制局势,地面防暴警察发射催泪瓦斯,阻挡示威者试图前往埃维昂。

  在瑞士日内瓦,示威者的活动相对比较和平。不过,数百人已经占据了该市的主要大桥——白朗大桥以及其它数座桥梁,阻挡车辆通过。(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